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普通臺灣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
勵志文章:因為我是老師 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我會經常改變自己的發型,化淡雅的妝,穿流行而合體的衣服。因為我是老師,所以我必須教會你們感悟身邊的美,美好的生活,從自己的言行舉止做起。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我不會辦任何補習班。不會給“差生”加餐也不會給“優等生”開小灶。因為我是教師,所以我必須教會你們如何提高效率,未來的競爭需要你們有自我進步的意識,同時有自我管理的能力。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我不會帶病去給你們上課。拖著一副病體,上幾節不完美的課,耽誤自己寶貴的身體。因為我是老師,我必須教會你們,熱愛生活,首先從熱愛生命開始,因小失大,損害自己的身體,是對所有愛你的人的不負責任。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在帶你們看真善美的同時,我會讓你們冷靜地分析社會的陰暗面。因為我是老師,我必須把一個真實的社會展現給你們,同時給你們以指引,我希望你們自信而理智地生活。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我不會批評你們早戀是錯誤的,但我會請你們寫一份保證書,內容是你要為你愛的人負責。因為我是老師,我必須教會你們,愛情是生命中一道美麗的彩虹,但是需要你們用真心用責任去描繪。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在適當的時候,我會大方地向你們索要掌聲和那一聲謝謝。因為我是老師,所以我必須教會你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,感謝周圍所有幫助過你的人、為你付出的人,你才能體會生命的價值。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我會為我所犯的錯誤買單,在任何場合任何時間隨時向你們道歉,而不會用所謂的教學技巧回避。因為我是教師,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我必須教會你們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,并且認真積極地去面對自己的缺陷或不足,同時學會接納別人的缺點和錯誤。親愛的孩子們,我會想盡辦法讓你們取得好的成績,除非考試從地球上消失。因為我是教師,所以我必須教會你們去適應去生存,當我們沒有選擇的時候,唯一的選擇就是努力適應,這是生存之道。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盡管你們那么努力,但我仍會“雞蛋里挑骨頭”。因為我是老師,我必須讓你們學會接受生活的不盡如人意,教會你們今后坦蕩地面對生命中太多的不可預料和太多的無法改變。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我一定會留一份作業,讓你們去給自己的爸爸媽媽洗一次腳。因為我是老師,我必須教會你們,爸爸媽媽需要的也許不是你們承諾的未來的雄心壯志,而僅僅是兒女的任何細微的關心。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對你們和同學的矛盾,我不會做法官,斷定誰是誰非。我會強制性地要求你們用擁抱的形式來結束在我面前的爭論。因為我是老師,我必須教會你們真誠地對待周圍的朋友,用合適的方式和別人相處。我希望你們記住,與人相處沒有誰對誰錯,我們要學會雙贏。    親愛的孩子們,我會一直為做一名好老師而努力,充實自己的文化知識,提高自己的教學技能,完善自己的人格。因為我是教師,我必須對得起這三尺講臺。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,你也看看吧![高三教師日記:陪孩子們走過高考] [教師激勵學生的39條經典技巧]分頁:123

畢業十年,有人月薪1W,有人月薪10W,差在哪里?  文/菲凡  作為HR我可以比其他人有更多機會近距離觀察很多優秀的職場人,在人才發展項目中有更多機會和他們進行一對一的溝通,我很享受這個過程,這也是我學習的過程。  同時,我也有諸多把員工約談到小黑屋,協商解除勞動合同的經驗。職場中,有些人就是給公司白干,公司都不愿意讓TA繼續呆下去。  同樣是35歲左右的職場人,有的人仍然是月薪1W,而有的人早就月薪10W+,總結下來,大牛和普通人主要有三個區別。  一、接受挑戰 vs 安于現狀  大牛都愿意接受挑戰。  普通人往往安于現狀,不愿意跳出舒適區。  做別人不想做的事情,扛下來別人不要的屎盆子,哪個大牛當初不是從接受各種挑戰開始的呢?  從某種程度上說,接受挑戰就是職場成長的最佳路徑,所有成長快速的人,要么接受公司的臨危受命,或出色完成責任以外的項目?這也就是成長的機會,就是升職、加薪的最佳通行證。  作為HR看過太多的晉升審批單,其實80%的晉升理由如下:  Linda在去年接下了Amy的工作,在Amy休產假的半年期間,Linda接受新挑戰,獨立完成大部分數據處理工作,特此申請晉升……  Jack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基礎上,出色的完成了部門新項目SMART系統上線工作,特此申請晉升……  Lily不僅能夠做好本職工作,在部門人手明顯缺失的情況下,主動承擔了客戶回訪和周報工作,表現出色,特此申請晉升……  這樣的例子太多了,其實每年晉升的理由都大同小異。  千萬別以為做多了就吃虧了,當然你也可以不做,那么看到別人有升職加薪的機會,你也別再背地里罵娘,天天感嘆自己是千里馬,而伯樂都瞎了眼睛——然并卵。  你確定你是千里馬嗎?你確定伯樂都瞎了眼嗎?  所以,能力差不多的小伙伴,有挑戰來臨的時候,區別是原地不動 vs. 向前一步,落后一步,步步落后。出色完成一個新挑戰,增加了自信心,同時增加了老板的信任,那么新的機會就會滾動而來。  記住:不是因為你是什么人就去做什么事,而是因為你做了什么事而成了什么人!  二、找高手學習 vs 與低手找感覺  大牛擅長向比自己牛的人學習。  普通人沒有刻意尋找高手學習的意識。  還有一些人,喜歡和不如自己的人在一起玩,找優越感。  有機會的時候,我都會問身邊年薪幾百萬的職場大牛一個問題:你是如何成長成為今天的樣子的?  其中,有一個答案是比較統一,他們在年輕的時候,會特別擅長找身邊的高手,在高手身邊,觀察,模仿,研究TA們的成功因素,向高手學習,消化吸收后為己所用。  職場中的大牛往往有一個牛逼的老大帶路,在老大身邊學習各種寶典和攻略,可以避免很多坑,他們善于向高手咨詢行業內的各種趨勢和方法論,不斷修煉。  如果工作中沒有牛逼的老大,他們也會自己尋覓在自己領域的高手人帶路。  在我看來,工作十年,月薪一萬,還自我感覺不錯,有幾個可能性:  身邊沒有高手,認為自己已經是高手,感覺還不錯。  身邊有高手,繞道而行,你高你的,我玩我的。  享受繁重的工作,從來都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考慮向高手學習這件事情。  說到“享受繁重”的工作,你還別不相信。  絕大部分人因為時間管理和個人管理的方法問題,工作占有時間的比重超過50%,而月薪也就在1W左右。  更可怕的是,如果你和TA說,其實可以換一個方式自我管理,還有很多工作不用怎么“拼”,TA是拒絕的,TA認為工作就是這樣。  “不苦逼,怎么能叫工作呢?”  更好玩的事情是“苦逼”喜歡找“苦逼”做朋友,然后互相吐槽生活多么苦逼,繼續自我麻痹,生活就是這樣苦逼,認了吧。  不管你的工作環境如何,你都可以找到至少在某個領域比你優秀一點的“高人”,和TA做朋友,取經,學習。  成長其實很簡單。  三、總結規律 vs 機械重復  大牛都具備總結規律的本領。  普通人沉浸在重復完成熟悉的事情。  一年的經驗,反復十年,也叫擁有十年工作經驗?  滴滴打車創始人兼CEO程維,83年,今年35歲,2016胡潤IT富豪榜以120億元排名第28。  程維的職業發展路徑:  2005年,程維進入阿里巴巴旗下B2B公司從事銷售工作,后因業績出色晉升,成為當時阿里最年輕的區域經理。在這六年里,程維主要銷售互聯網產品,期間進行了大量的客戶拜訪,積累了扎實的銷售能力和經驗。  2011年,程維已是阿里巴巴B2B部門最年輕的區域經理。同年,程維升任支付寶B2C事業部副總經理,負責支付寶產品與商戶的對接。此次職業轉換之后,程維開始從銷售負責人轉向做產品經理,其視野也從前端銷售開始向全面運營轉變。  2012年6月,程維從支付寶離職并創立了小桔科技,公司的創業項目是做智能出行的打車應用滴滴打車。  2016年8月,滴滴出行收購Uber中國,程維加入Uber全球董事會。  絕對是大牛。  當年程維是阿里巴巴中層,畢業后六年,就擔任支付寶副總經理的職位,那么像程維這樣的高手,成長這么快,如何做到的呢?  程維的回答只有四個字:  總結規律。  無論在任何領域,接受任何工作,大牛都具備總結規律,熟悉模型,吃透規律的能力。然后,通過挑戰實踐,檢驗規律,校對規律,繼續接受挑戰實踐,總結規律......  職業發展的規律就是:  一個人到一個崗位之后,用最快的時間,把崗位的能力要求抽象出來,找到關鍵點,聚焦到自己的能力,用最快速的時間達到并超越。然后找下個職位,重復,螺旋式成長。  總結  1、逐級打怪獸  持續(主動)接受挑戰性任務,通過出色的完成挑戰而成為你要成為的人,在實踐的過程中可以提升技能,校對規律,實踐出真知,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。  2、持續找高人  找導師,向高手學習,不斷吸取前人的精華,可以避過很多坑。開始可以是模仿自己的偶像,揣摩偶像的思維和行為模式,只要開始,就會有收獲,你只要試一試。  3、主動找攻略  找規律,善于總結,找到自己領域的核心模型,吃透每一個點,每一個模塊,把企業對職位和人才的需求搞清楚之后,將自己的能力迅速提升,與之匹配,從而獲得下一個機會,打怪獸。  這三個招要三劍合璧才會發揮功效。不斷接受挑戰任務和持續向高手學習的人很多,為什么不是大牛?因為缺少了總結規律,掌握攻略的能力,達不到螺旋上升。  做什么職業不重要,重要的是通過做事情,你自己修煉了什么?  而修煉自己是最重要的。  來源:菲凡說(ID:cgffwxh) 為什么畢業十年后,人與人的差距這么大? 憑什么你的年薪,只是別人的月薪? 工作10年月薪7000元:沒有見識的努力,都是瞎忙 為什么你的月薪一直突破不了兩萬?分頁:123

韓少功:雙獅滾繡球  志煌以前在舊戲班子里當過掌鼓佬,也就是司鼓。他打出的一套“鳳點頭”、“龍門跳”、“十還愿”、“雙獅滾繡球”之類的鑼鼓點子,是一股讓人熱血奔放豪氣貫了的旋風,是一串潑劈頭而來的驚雷。有很多切分和附點音節,有各種危險而奇特的突然休止。若斷若接,徐疾相救,在絕境起死回生,在巔峰急轉直下。如果有一種東西可以使你每一根骨頭都松散,使你的每一塊肌肉都錯位,使你的視覺跑向鼻子而味覺跑向耳朵腦子里的零件全部稀里嘩啦,那么這種東西不會是別的,就是志煌的“雙獅綴繡球”。  一套“雙獅滾繡球”,要打完的話,足足需要半個來鐘頭。好多鼓都破在這霹靂雙獅的足下——他打巖錘的手太重了。  村里好些后生想跟他學這一手,但沒有人學得會。  他差一點參加了我們的毛澤東思想文藝宣傳隊。他興沖沖地應邀而來,一來就修油燈,就做鑼,就用歪歪斜斜的字在紅紙上寫什么宣傳隊的制度,事事都很投入。對什么人都笑一笑,因為太瘦,笑的時候下半張臉只剩下兩排雪白光潔的牙齒。但他只參加了一天,就沒有再來了,第二天還是去嶺上打巖頭。復查去喊他,甚至許給他比別人高兩成的工分,也沒法讓他回轉。  主要原因,據說是他覺得新戲沒有味道,他的鑼鼓也沒有施展的天地。對口詞,三句半,小演唱,豐收舞,這些都用不上雙獅來湊興。好容易碰上一折革命樣板,是新四軍在老百姓家里養病,才讓他的雙獅露個頭,導演一揮手就宰了。  “我還沒打完!”他不滿地大叫。  “光聽你打,人家還唱不唱呵?”導演是縣文化館的,“這是一段文場戲,完了的時候你配一個收板就行了。”  志煌陰沉著臉,只得再等。  等到日本鬼子登場,場上熱鬧了,可以讓志煌好好露一手了吧?沒料到導演更可惡,只準他敲流水點子,最后響幾下小鑼、他不懂,導演就搶過錘子,破兩下給他看,“就這樣,曉得不?”  “什么牌子?”  “牌子?”  “打鑼鼓也沒個牌子?”  “沒有牌子。”  “娃崽屙屎一樣,想丟一坨就丟一坨?”  “哎呀你,只曉得老一套,動不動就談繡球滾繡球。日本鬼子上場了,滾什么繡球呢?”  志煌無話可說,只得屈就。整整一天排練下來,他的鑼鼓打得七零八落,不成體統,當然讓他極端失望,只得告退。他壓根上看不起導演,除了戴仁泉、楊四郎、程咬金、張飛一類,他也根本不相信世界上還有什么好戲,很難相信世界上還有很多他應該驚奇的事物。給他講一講電影戲的特技,講世界上最大的輪船可以坐好多人,講地球是圓的因此人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回到原地,講太空中沒有重力一個娃崽的小指頭也舉得起十萬八千斤,如此等等,他統統十分冷靜地用兩個字總結:  “誑人。”  他并不爭辯,也(www.lz13.cn)不生氣,甚至有時候還有一絲微笑,但他舔舔嘴巴,總是自信的總結:“誑人。”  他對下放崽子一般來說多兩分客氣,對知識頗為尊敬。他不是不好奇,不好問,恰恰相反,只要有機會,他喜歡接近我們這些讀過中學的人,問出一些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。他只是對馬克思著作里答案判斷太快,人干脆,常常一口否決沒有商量余地:  “又誑人。”  比方,他是看過電影的,但決不相信革命樣板電影里的武打功夫是練得出來的。“練?拿什么?人家是從小就抽了骨頭的,只剩下肉,臺子上打得贏千軍萬馬,下了臺連一擔空水桶都挑不起。”  在這個時候,你要說服他,讓他相信那些武打演員的骨頭還在,挑水肯定沒有問題,比登天還要難。  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:夜晚 韓少功:江分頁:12


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增加IG洞察報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普通全球粉買IG個人追蹤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arrow
arrow

    e67fj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